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希波克拉底誓言


希波克拉底誓言:我要遵守誓约,矢忠不渝。对传授我医术的老师,我要像父母一样敬重,并作为终身的职业。对我的儿子、老师的儿子以及我的门徒,我要悉心传授医学知识。我要竭尽全力,采取我认为有利于病人的医疗措施,不能给病人带来痛苦与危害。我不把毒药给任何人,也决不授意别人使用它。尤其不为妇女施行堕胎手术杀害生命。我要清清白白地行医和生活。无论进入谁家,只是为了治病,不为所欲为,不接受贿赂,不勾引异性。对看到或听到不应外传的私生活,我决不泄露。如果我能严格遵守上面誓言时,请求神祇让我的生命与医术得到无上光荣;如果我违背誓言,天地鬼神一起将我雷击致死。

是向医学界发出的行业道德倡仪书。看名字就知道是个什么主题的故事了。法医拯救了那些苦于不知道真相的家属!女主在跟随法医实习的过程中揭露了一场医院医生医德堕落害死病人的医疗事故。

医生是最接近死亡的职业,从而拯救生命赐予幸福。如果作为医疗工作者不能排除杂念一心为病人那他就不配作为一个医生而活。请让希波克拉底誓言常驻心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