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饭侠~おとこめし~


这一季我最喜欢的日剧。要美食有美食,要剧情有剧情!

黑社会做的一手好饭,还一身正气真是对的起饭侠这个称呼。虽然结局反转,原来是卧底,为啥我还是觉得如果身份是黑社会更带感呢。

每集一个鸡汤我也是吃得很开心。最后一集莫名感动。毕竟一起生活了很久,屋子里一直很热闹,走了两个人,屋子就空了,突然就感觉心也空落落的,习惯毕竟已经习惯了三个人一起吃饭了。

与第一集相比,男主变化很大。他成长了,不仅仅是对待食物上。他要可以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了。

然而,最后的OP哈哈,还是让人安慰,大哥们依旧卧底ing,男主还去新地点小食车帮忙ing。这样的happy结局真是太棒!感觉大家在一起太好了,无论是谁并不孤单。

PS:我不由得想起搬到别的城市我最好的闺蜜,内心些许孤单。这剧给了我不少治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