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这剧说起来我就想笑,浓浓的中二气息。

要不是演员颜值撑着。。。。哥哥是个超级大妹控啊!妹妹呢,这个人设我是很不喜欢,说好听是天真无邪,其实就个白目大花痴!见一个爱一个,来者不拒的,我很怕这样下去会被堕胎啊。。。

一直觉得哥哥对妹妹的关心有点过,害怕拍成伦理剧,最后知道俩人没血缘关系,松了口气,电影版哥哥就要开始大反击了吧。话说我还闻到了一股基情的味道,不知道电影版可不可以期待下,嘻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