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白天的澡堂酒


看名字以为是部美食剧,我真是想多了呢。。。。。

当我看见白花花的大屁股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竟然把洗澡作为主要内容来拍,真是太奇葩了。

先说一句我从第一集一直追到最后,我还真是不含糊呢。看到最后那些白花花的大屁股都习惯了好吗,完全没有任何内心波澜了。笑

男主是个销售业绩一直最后的普通小推销,上班时候还偷跑去洗澡,还真是心大呢。“他的boss没炒了他真是太仁慈了。这是每次都会出现在弹幕上的话,虽然我也很想吐槽他,但每次还真是挺羡慕他这种生活态度的,男主是会享受生活的,工作并不是全部啊!

洗完澡一定要来一杯冰啤酒这点我是再同意不过了。我就超爱这样好吗!不知道这剧还有没有第二季了~还想再看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