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



花了两个多小时看完了这部电影。真的像是陪着松子度过了她这短暂的一生。代入感很强,拍摄手法上真的很出众,无可挑剔。整部电影基调活泼,但却让人感觉悲伤;松子的有些行为很搞笑,却让人怎么都笑不出来。这种强烈的反差,沉重的震撼。

松子这一生明明可以很安乐的度过。一个漂亮的姑娘,一个称职的老师,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孩子。她的付出都会得到回报……然而她却遭命运嫌弃了。每次都很认真的去爱,却从来没有得到过她想要的真爱。明明很努力的在活着,为什么她总是那个被抛弃的人。每次回到家她都会说声我回来了…可是这一生她都没有听到有人对她说一声你回来了。她这一生真的不平凡,却很可怜。最后知道她的死亡原因,我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就打出了两个字卧槽!老天啊你是要捉弄松子到什么程度!

结尾那段拍的太感人了,看的人一身鸡皮疙瘩,我瞬间泪崩。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很出色,很经典。我到现在也没有缓过来。

如果他父亲多给她一点爱,如果那个学生没有撒谎,松子就不会那么悲惨,到底是谁的错呢?!世界的错,有人说~



我们的这一生又将是如何。

我只想最后对松子说声:你回来了……



《弯弯腰 挺挺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