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妈妈,我没事 母さん、俺は大丈夫

要不是因为看到有32,我是不会轻易看的。一看名字就知道是虐的,我现在对于悲剧情是拒绝的!

一打开果然是这样,一个坚强到不行的少年与病魔抗争的SP。这孩子真是太要强了,要强到让人心疼,就算是到了最后时刻还在说妈妈我没事。其实他就是个普通的孩子,他也会怕,我多希望他可以钻进妈妈怀里放肆哭一回,不要强装没事!短短的18岁人生就这样画上了句号。我现在真的觉得让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多么残酷的一件事……

说说32吧,我很久都没怎么关注他的动态了。这次也是久违的看到他出演,怎么说呢,这孩子真的很努力,这片子里一颦一笑都让人心疼,演技进不太多。我印象里这类型的片子他演的也太多了,不是哥哥病就是自己。。。咱下次不接苦情戏了吧,这么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应该去演纯爱剧了,也到这个年纪了,嗯,儿子初长成的骄傲感是怎么回事,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