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特别国税征收官


  这个片子想传达给人们,不要被少数不能秉公执法的公务员的劣质作为而对这个公务员团队充满偏见和失望。对于国家公务员例如本片的国税征收官的不满日益增加的现况,从正面传达了国税征收人员的正义,他们的存在是为了国家的发展和维护社会的公平。

    那些明明挣得瓢满钵满却以各种借口逃避交税的经营者、还有那些因为经营问题而无法缴纳税款的弱势企业,这种社会难题出现的时候,正是需要国税征收这个部门来解决的,千万不要小看他们哦,国家非常重要的部门(→废话

 

      说重点,咳咳,这部片子在S的时候男主的幽默和女主的木讷,使得本片并不单调乏味,几个案子一气呵成,很容易了解到征收官的工作。也给我科普了一些日本的国税制度。

     最后连一直对女主工作有偏见的父亲也正视了她的工作,转而支持她好好干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铃宫理直气壮的批评那个律师的时候,那句:不要小看征收官的惩罚!这句话说的真霸气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