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PRICELESS 无价


この世で 最初っから 不可能なことって、やっぱり ないんじやないっすかね!

在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一开始就不可能的事。

 

记忆蛮深刻的一句台词,我觉得也是这部剧要激励观众的话。男主从一位干的顺风顺水的职员到一下子丢了工作又无家可归。身无分文最后暂时寄宿在一个穷人公寓,那样的潦倒并没有打到他,和另外两个也被开除的同事不断的创造可能。(当然这三个被开除的人可不是单纯开除,,公司的社长藏着一个秘密)

 

我想男主和那个社长的差别在于:那个社长把员工当机器,而金田一把员工当作独一无二,他不仅要事业还要和这些一起打拼过的员工一起延续事业。一句话概括,得人心得天下。金田一确实比那个社长更适合经营公司。

 

整个剧一直洋溢着着正能量,乐观的穷人们过的依旧充实。房主婆婆说得好,穷人再穷也要有志气。

 

结局,当然是金田一帮着社长把奇迹电器拉出低谷,所有人都得到了最好的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