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14岁的妈妈

 

 

14岁就做妈妈,这件事不可思议吧,尤其在当今社会。14岁生育不论在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有着无法想象的艰难。一之濑未希,很坚强的做到了这一切!

 

因为不懂世事,两个孩子偷尝了禁果。发现怀孕,周围开始出现各种难听的声音。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人言可畏啊,这件事对于这个和睦的家庭是个严重的打击。女主还决定要生下来,一般人都会选择拿掉吧~~

整个剧让人看的无比感动,感动于未希小小年纪担起了这个年龄无法承担的责任(而男方就与女方形成了鲜明对比,害怕承担责任。虽然男主也努力想担些责任但还是因为年纪小也没有女主坚强而退缩,不免让人唏嘘);感动于女主的亲人可以给予她完完全全的支持。亲人就是这样吧,无条件的支持,这是任何没有血缘的人都无法做到的。

为了生孩子,未希算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宝宝很虚弱去跟妈妈一样坚强,最后母子都很平安健康,让人无比欣慰。

话说整个故事算是这位记者所记录下来的吧

 

未来酱演的很好哦,怀孕和生产的时候尤其,真是天生就是演员。

 

生活中虽然会遭受或多或少的反对声音。但请相信,生活要过给自己看,自己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这时,别人说什么或是想什么都无关紧要了吧!

 

 

这一家人一定会幸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