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面包和汤和猫好天气



在我感冒的这几天看完了这个慢节奏的4集生活剧。如果是以前,可能会因为节奏太慢而放弃掉,但这部剧却意外的很好看。画面干净和谐,可见拍摄者构图很讲究,每一帧都体现了生活的艺术。

 

其实这个可爱的剧名《面包和汤和猫好天气》就很直接的概括了简单内容,女主辞了工作开始经营突然辞世的母亲留下的一家小餐铺,只销售不同组合的三明治和汤,收养了一只来去自由的流浪猫,几个好邻居,尤其是那个奇怪心肠却很好的老妇人。每天做着美食迎来送往不同的客人,过着平淡简单的生活。这4集就是把这些日常生活拍了出来,没有什么高潮起伏,从头平淡到尾。

 

一边看我一边也想通了一些事。看的时候心很平静,人物的表情给人很温暖。有治愈的功效。女主从对新生活不断的摸索渐渐的明白了生活的真谛。自己把自己给束缚住了就得不到真正的自由,生活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喜爱的方式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