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东京风潮


一个温馨的大家族,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一般来说大家族人多所以事情多,留下的印象就是争吵和矛盾。但这个家庭的人们格外的温暖友善。让我突然觉得如果生在一个大家族里也许不错,因为大家和睦而且有自己的空间。


一家人都是好人,而且还喜欢帮助他人。每集一个故事,我没有看完,因为对于温情的故事我多多少少有点饱和了,所以每次看后半都都会分神。。。


不过这剧是个好剧,有时间我会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