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谜之转校生



这剧我在看的时候的心情是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直线下降的。为了本乡君,对。


刚开始觉得挺好看的,本乡饰演的是一个从另一个世界来的机器人,他的国家遭受毁灭,继而王后和公主来到了地球……

越往后设定越多,我感觉有点乱。30分一集,却有一个庞大的背景。到后来我就不求甚解的看下去了。


最后公主得救,一行人离开地球。归于平静后,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想我和剧中的两位主人公有一样的感想吧,what?!



还有一点要说一说,就是本剧的一个萌点,看下面,还可以YY一下,嘿嘿嘿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