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不幸小姐


一个自己倒霉也会连累到周围人的不幸小姐。这是上天在跟她开玩笑么,这样一个多灾多难的倒霉虫竟然还很乐观和善良真是难为她了。明明是上一季的日剧拖到现在才更新完,我都差点忘了。


这剧内容上有点偏励志。结局差评,一是我不喜欢,二是剧情一个大转弯,为了圆满而圆满,太雷了。


话说其实当时追她就是因为剧名。我觉得我也算是一个倒霉小姐了。剧中想要透露没有百分之百的坏事,坏事也有可能变为好事的中心思想。我在想什么时候塞翁失马这个典故可以用在我身上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