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東京タワー


老妈和我,有时还有我老爸……

男主很爱他的妈妈,妈妈也是个坚强的女人。在东京,男主陪着妈妈走完了她的生命旅程。

从病房窗口可以看到东京塔,曾经答应要一起登上东京塔的,但是……最后男主拿着妈妈的牌位登上了东京塔,我想他的妈妈一定会觉得站在那里看风景真的是太好了!


一段平凡但又感人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子欲养,而亲不待”这句话。趁着现在,多多陪伴他们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