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弹幕所连接的爱恋


女主第三次高考落榜,觉得没脸见人借打工契机离家出走躲到了男主家,再看看博主我又何尝不是在逃避。

女主认为只要考上好大学才有未来,这种想法确实已经落伍,但是想想一般普通的老百姓,没钱没权的,也只能期待孩子可以通过上好大学来改变命运了。

在男主家里通过网络通过对话,女主渐渐的重拾信心,也领悟到了一些东西。还收获了一份不错的爱情。


男主虽然是家里蹲,但可以借助网络赚钱,虽然我并不赞同这样的生活方式,连阳光都不接触,但是至少他在自食其力,而我呢,虽然呆在家里不是我主动的,有原因的,但依旧觉得自己这样很没用,没有活出自信来,唉~~~~也不知道自己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是个头。。总有一天我也会重新开始的吧。


这部SP故事很简单,人物更简单,演员只用了两个人。我却出奇的喜欢这种影片,挺有爱的不是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