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对不起!青春



一个男校和一个女校合班后发生的种种趣事。领导班子也全是可爱的奇葩。第一集真的很惊艳,让人从头笑到尾,以至于我对它的期望值升的太高,后面几集直线下降,好在我还是看完了,结局还是很暖人的!

男主在学生时代犯了一个错误。以至于多年耿耿于怀,最后放下的时候才发现那个错误根本就不是他引起的。。。什么鬼!尾声校长对男主说“恭喜你的青春可以毕业了”,我想意思是男主终于可以从那件事走出来,开始新的人生。但是那句话还是弄得我感慨万千,青春真的太短暂太残酷,很多人青春时都犯过错,别担心会被原谅的,哭过笑过才是青春嘛!博主的青春除了遗憾什么也留下,千万不要像我一样,唉,我也该从青春毕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