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忘却的幸子



竟然有了剧场版。幸子依旧工作认真、依旧生活一板一眼、依旧忘不了在婚礼上弃她而去的未婚夫。

这一季未婚夫的戏份很多啊,但大部分存在于幸子的脑洞里。幸子执着于逃婚的原因,相信一路看下来的观众也开始在意起来了,哈哈。直到最后一集,未婚夫回来了,貌似可以知道答案的时候幸子却没有再问了,而是结束了他们之间关系,异常干脆!

后辈的一句话点醒了还在给未婚夫找各种理由的幸子。“如果他是个温柔的人,他就不会在婚礼上丢下你逃走,让你独自面对这一切。他就是个混蛋!”是的,干嘛纠结理由,就是不想和你结婚啊,就是不够爱你啊,还需要问吗!能想通我觉得要为幸子鼓掌了!

私心希望幸子和后辈在一起,期待下一季吧。后辈也是个对吃有研究的人,还时不时的带幸子去品尝美味,俩人很合适啊。

名义上的美食剧,剧情却占了一大半。也当剧情片看了ε=(´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