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花过天晴



这剧我只能给一分,这都是捂着心脏装瞎子从牙缝秃噜出来的!

开始看着还好,男主沙雕也能逗个乐子,看了一半发现我与这剧三十观不合,但已经开始了还是看到最后吧,看完气得我直骂自己!

回归正题,正经评价(tu cao)咳咳

新诞生的校园“F5”想要向前辈F4学习管理好学校,我劝你们放弃吧,差距太大,摊手~

经典狗血桥段怎么能少,男一男二都喜欢女主。女主可能太显小,听她说要订婚怎么跟闹着玩儿似的。既然和男二有婚约就不要朝三暮四,每天给自己洗脑是要嫁人的人,还时不时的给男主抛几根希望的小火柴,你到底要怎样,同时伤害俩人你可真厉害。

男主,公子哥,穷人的世界他不懂我懂,孩子是个好孩子就是有点傻。在知道女主是订了婚的人还不放弃,最后还抛弃了拿来当挡箭牌的备胎女说要赢回女主,我当时一脸问号?hello??一般来说知道对方有爱人了都会选择放弃不是吗,这是什么三观??跟别人抢女友??

也不知道编剧是不是跟他俩有仇,这都是什么人设,我还没看过这么让人讨厌男女主的剧。不过正好,让他俩瞎几把过吧,男二天马我抱走了,唯一一个正常人。

我看到弹幕说男二不信任女主,不好意思,搁我我也不信,女主做的那些事值得被信任吗!?

不说了不说了,这剧我吐槽起来可能绵延到后半夜,就这样吧,以上个人走心BB。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