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信号 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



这剧开头两集真的惊艳,非常吸引我,开始盼着更新。之后的几集emmm更新了我都未必想的起来。想必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后面剧情有些拖沓,就感觉突然泄了气的皮球,提都提不起来。这剧题材不错,就是感觉像刚跑起来就被绊倒,这样来来回回的,耐心都没了。

和过去通话,时间那么紧迫,有什么就赶紧说!还关系到人命,你能不能赶紧说!知道男主内心纠结,思想挣扎,但你能不能赶紧说!每次通话男主就跟犯了病一样,呼吸不顺畅,一下一下的急死人,我都要急的砸手机了好吗!!!

听说有韩版的,我应该去看看,有对比才有伤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