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丈夫得了抑郁症


好久没看这种温馨日常的剧了,可能近期工作的事让我变得烦躁而静不下心看这种调调的故事。今天静下心来看完,果真还是被治愈了。

这电影是一位网友给我推荐的,我立马去看了。果然是部好电影。

关于抑郁症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就比如我,虽然我知道这个病很危险,病人通常会很难熬甚至想去自杀,但也只限于表层了解。这个电影从妻子的角度描写了丈夫得抑郁症后的生活,他们是如何努力对抗病痛的等等。

我觉得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科普电影。看了后我对于抑郁症又有了更深的了解。观影时心情也随着男主的病情反复忽上忽下,在心里不断的给他们加油,再努力一下就会好了,请加油。这病对于自身和身边的亲人都是挑战,无论何时请不要放弃,陪伴和理解非常重要。

男主在一点点康复,还出了书让更多的人学会对抗抑郁。结局很戳我的就是,之前老打投诉电话刁难男主的客户原来也是抑郁症患者,他来跟男主道谢,那一刻男主的心也被治愈了吧。

最后祝福被抑郁症折磨的朋友可以快快好起来,愿你们的生活阳光正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