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犯


刚开始以为他们只是单纯的为了惩戒坏人。却发觉他们背后有那么多故事。

女警追逐男主时候说的那些话,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什么只要努力就可以。难道他们不够努力么,好好工作却被不公正对待,生个病就被辞退,简历有空白就很难找到工作,这些都是他的错么!?这就是社会的错!

只是为了帮助朋友找到父亲,竟然绕了这么大一个圈子甚至赔上性命,肯定会有好多人就像女警一样非常不理解。但这就是事实,这就是小人物的悲哀,有时候就连活着都那么难。着实讽刺了处在上层社会的她们。

男主用自己的生命向社会发出了小小的抗议,帮助不在人世的小兄弟完成了愿望,保全了三个兄弟。此时他是伟大的,他是正义的!我一点也不怀疑!

最后挺催泪的!他原本可以有好好的工作、好好的生活。然而却被这个社会抛弃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