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街角洋果子店


偶然碰到了这个电影。一看是美食主题我就点开了。

话说我曾经无数次幻想过自己能有一家不需要很大但很温馨的甜品店。看了这个我的愿望更加强烈了。虽然还停留在愿望上。

这个电影不仅有养眼的美食,还有催人泪下的小故事。当然主线还是女主励志学习蛋糕决心。虽然整部电影并没有加重情节来表现励志这块,但是观众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我很喜欢这种分配,并不是为了励志而励志。

总之是个很治愈的美食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