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年龄歧视 エイジハラスメント



这剧怎么说呢,职场女性的受歧视现象真的很普遍,我觉得这种类型的剧真的很需要。但是这剧确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我并没有感受到女主及同事想要在这个男性主宰的公司里寻求平等,想要撑起一片天的决心和热情。

每集虽然都扎一次小人,嘴炮满级。我怎么感觉说服力很差呢。以至于看完最后一集我都想不起我到底看了部什么剧?!

就这些吧,我实在没什么感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