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小森林 冬春篇

这部电影带给我太多新鲜的感觉了。美食电影但又不同于以往,有点像日本版的舌尖,加之有它独有的故事剧情,这样的电影在观赏感上简直“完美”。冬篇加上春篇共两个小时,看的时候感觉时间过得真的好快,有点不过瘾呢,笑~

从种植、收成到进入厨房、端上餐桌,一气呵成,整个过程全部展现给了观众。这种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真的太令人向往,远离城市喧嚣,没有压力,恬静自然,我感觉这才是享受生活。

春篇是完结篇,结局剧情飞跃,我有点没跟上呢。。。女主进入了另一个人生阶段,一切开始变化了吧,小森林真是好地方求别再离开了~

电影看完了,说实话真心长见识。我要去补另外两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