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黑暗女教师


   这剧是冲奈奈去的。这里的奈奈很不一样,一个不苟言笑的生物教师,和其他两位老师一起为学生做课外教学,虽然还要另付费用,当然并不是为了钱。但效果都很不错,帮助了学生就好。

       原来这位教师可是一位和蔼可亲的教师。学生水野葵的死亡而改变了她,一直在自责。但真相是水野的死是个意外。故事还蛮复杂的,校长的自私、死者弟弟的复仇。最后真相的揭晓还真是出乎意料啊!所有人终于都释怀了。

       最后的腹黑校长,还真是自私到极点。所以最后一节课外教学,嘿嘿,当然是教训那个校长!结果当然是WIN!此剧不像热血教师类型那么让人热血沸腾,而是从冷静的故事反映了教师的责任。

 

      最后女主笑了,笑着离开了学校!

 

看了这么多师生的剧,总结一下:

有时老师和学生的羁绊很单纯,只要你真心付出了,学生们就会真心回报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