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世界奇妙物语 12秋季特别篇

 

《灵异APP》

针对市场上流行的灵异拍的手机软件。女主乐此不疲的沉醉其中,整蛊屡试不爽,最后连累了身边人包括她自己。所以说,不要漠视亡灵,更不要拿他们取乐!

 

《来世不动产》

这个故事很有娱乐色彩。原谅我不太清楚他想表达什么具体的意思。人死后根据平生的德行量分从而选择来世做什么。主人公就各种挑啊。

我只得出来一个结论:身在其位,并不清楚以外事物的快乐。


《水龙头》

灵异传说算是,男主能看见决定生死的水龙头。他的妻子做法固然不对,但也不能存有害人之心。从男主想要他妻子死的那一刻,一个决定他生死的水龙头早已为他准备!


《拼桌恋人》
这个故事好感动。与未来时空相接,已经成为年过半百的老翁的恋人对话,让女主重新找寻属于自己的人生。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不要因为一些不值得的人浪费精力,向前看的话会有一番美景在等着你!

 

《仇恨病毒》

如果人类所产生的仇恨能像病毒一样打个疫苗就能消灭的话……

仇恨是相对其他感情而产生的,想要没有仇恨那么就等于其他感情也不存在不是吗,那人类不就像是行尸走肉,当然这种可能性太低了!

仇恨病毒并不存在,最后男主也意识到了这个真相。我想真想减少仇恨,就多用一些宽容和洒脱吧。

 

这五个故事都挺不错的。尤其第一个恐怖一些,第三个温馨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