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高中入试

 

 

 

高中入学考试,很平常的程序,却因为是重点高中而被格外的关注。

 

“搞垮入学考试”开始以为是恶作剧,但在过程中出现了很多严重的‘事故’,还有奇怪的留言板,还衍生出好多陈年旧事。老师们开始调查犯人,看的中间我怀疑每个老师,最后的结果蛮出乎意料的女主和最看得像老好人的主任竟然是参与者。

 

揪出了人性的丑陋和教育事业的缺陷。人们对于上好学校的偏执,觉得只要上好学校,未来就有保障了,甚至还有人因为有上过好学校的背景就觉得一生都无比荣耀。真是可悲啊!

 

最后蛮欣慰的是,学校领导从这件事认识到了各方面的不足,决定要重整考试制度,建设好学校;涉及此事的任何人都没有追究其责任,算是给自己和他人上个一节特殊的课程。

 

どんなことにも恐れず 真っすぐ前を向いていきましょう。让我们一起无所畏惧的勇往直前吧。

 

 

 

back number - 青い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