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迟开的向日葵

 

 

迟开的向日葵故事的主角是年龄在30岁左右的7名年轻男女,以小平丈太郎(生田斗真 饰)为首的这7人是被称为"Lost Generation(迷失世代)"、生活在就职冰河期的年轻人。"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无处可去"、"对将来以及这个社会无法抱有任何期望"、"找不到自己的归宿",他们都背负着现代年轻人身上的这一系列难题。因为某种机缘巧合,这样的7人带着对未来的迷惘和对梦想的不安,来到了被称作"最后的清泉"的高知县·四万十川,在这片山青水绿的自然圣地,他们的梦想、希望、痛楚、秘密相互碰撞,在一次次彷徨和挣扎中慢慢翻新着几近迷失的人生,催生着一朵朵迟开的向日葵。

 

 

 

这剧分了两次看完,在还在更新的时候博主追了半截就放弃了,如今又捡起来了,那时可能心比较燥,不好好静下来看。现在接着看感觉很好看啊,不论是画面里让人感叹的乡下自然风光还是人与人之间那份温暖的互动,都超治愈。

 

另一方面,我蛮有共鸣的。我现在也处在这个阶段,迷茫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人生的路。希望一路摸爬滚打后我也可以看到那属于我的花的绽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