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守财奴


这片子很不错,题材选得都很好。一个对于钱的讨论,整体看下来心里很不是滋味,有多少人沦为了守财奴呢?!

 

 

 小时候因为穷导致家庭支离破碎,使小小年纪的风太郎大受打击。长大后造就一系列悲剧!

 

男主那个颓废的父亲在后来才真正认识到钱只会让他更空虚,最宝贵的是真是的生活!

 

 

在自杀最后的一刻,风太郎想象出如果自己家不那么贫穷,自己有零花钱、父亲积极上班、母亲的病也治好了、自己也不会拿别人东西是个正直的人,长大后考上大学,还邂逅到了小茜,里面的人物都好好的活着一系列正常的生活……

 

本来一切都可以这样幸福的发展,可是现实...却如此的残酷只因为贫穷。最后他才醒悟,幸福是什么他也心知肚明了吧……

 

看到那些风太郎想象出来的美好的愿望,那里每个人都能开心的笑。我感到十分心酸,贫穷打到了无数的人,风太郎也是受害者之一!风太郎的最后一番话很发人深省!

 

 

 

 

主题曲:さよな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