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安堂机器人



今天第一时间看完了《安堂机器人》最后一集。因为太喜欢这剧了,想特别说两句。

挺奇怪的,看第一集的时候没看完就关掉了,想以后如果没剧看再补吧。然后在一个无聊的下午一口气看了更新的5集,当时就觉得还挺合胃口,于是义无反顾的追了下去。越往后看越喜欢,对它的关注度一下排到了所有剧的前面。10集真心觉得有点少,不过想想还是让大神休息吧,每次要摔还要被打真是够受的了,我看着都疼。

 

 

一个来自100年后的机器人受男主委托,来到100年前的现在保护男主的未婚妻,与一群野心勃勃的智能机器人较量,最终完成任务,男主回归。

 

机器人神马的、未来与现在联络神马的,正中我爱。但也许是题材比较冷门吧,收视率一直不高。于是大神躺着也中枪,怎么能把收视率低的原因归结在演员身上呢。编剧是起主导作用的吧,个别地方确实存在交代不清,逻辑混乱的现象,剧本写的太赶,如果有时间好好斟酌一定是个更加不错的剧本。个人感觉,演员阵容挺强大的,加上大神的神演技,也扳回了不少分数。总体上来说是一部比较成功的作品。

(据说这是大神担当主役的所有剧里收视率倒数第二的剧。。。倒数第一是《无价》。。。这这!无价我也很爱好伐,这也太不可学了!)这本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无需太计较。

 

 

结局真是备受吐槽,从昨晚蹲直播的孩子们口中就听到了好多牢骚,看得我一头雾水。今得以亲自看,觉得结局设定还可以吧,这不就是喜闻乐见的HE嘛!想想编剧挺亚历山大的,让罗伊德死了会被骂、男主回来了也要被骂、到最后让罗伊德重新打印出来还是被骂,唉,到底让人家编剧怎么编嘛。。。

有人说这样的结局就是不拍SP的节奏呀!我倒乐观的认为最后一片段不是正要开始打印罗伊德嘛,这不就是可以顺利接SP的调调?!

 

话说菅野佑悟的配乐真不是盖的,尤其是《ARXⅡ-13》这首科技感十足的插曲很给力啊!扯远了~

 

 

 

总之收视率低也好、结局烂尾也罢。反正本人很喜欢就对了,有些剧不需要特定的条件一下子就能达到心里去,没什么原因就是与你很合拍。哪个人没几部自己说不清为什么但很喜欢的作品呢,是吧~~



——这剧评在我博客上写过就直接搬过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