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律政英雄2014


今天看完了最后一集大神,有点不舍呢。今晚也要迎来《古剑奇谭》的最后一集。我没有跑题哦,这两部真的有共同点我才拿来说的,两部都是前面跟着看,中间部分看的不走心,后面又看进去了,直到结局全是不舍。整个夏季档我都没怎么更这里,说实话确实是因为古剑,夏季主追古剑,日剧就被我排到后面了。加上一些日剧不太给力,我真的没有好好对夏季档走走心。


回归正题,这部不是我第一个看完的夏季日剧。但是因为特别的今天,必须先更这部了。在得知律政要拍第二部的时候我就找来了第一部恶补。女主松隆子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到了第二部,部分演员换了,但是熟悉的场景和调调瞬间入戏,真心不觉得两部剧相差了10年的时间,大神真是一点都没变啊!!充满正义感的公平和他的检察官伙伴们真是超治愈,虽然平常很逗比,嘿嘿~

这个题材,剧情没有太大起伏,总体归于平淡,但是看进去的话真的是感觉很精彩。最后一集时间很长、在法庭的一大段话总结点题、最后电视购物男主持现身和公平的互动那里真是笑惨我了,怎么说呢,完美句点。希望还有下文吧~


晚上,古剑大结局,最后一集我不会今天看,因为是悲剧我有点受不了。微博首页全在送别古剑太虐心,这个夏季也就这样过去了~不求永远相伴,只求有始有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