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中学圣日记



师生恋题材,看预告的时候很期待。同题材的《魔女的条件》一直是我心中的经典,前一段时间又回顾了一遍。

开始几集,男主先对女主产生情愫,看之后我的内心毫无波动;中间两人对彼此都有了好感,剧情渐渐好看起来了,达到了我心里的那个点,于是开始每周蹲直播看生肉;然而好不容易盼到俩人决定在一起了(等哭了)剧情开始让人看不懂了,又是想打死编剧系列。

结局给了五分钟的糖,为了HE而HE,然而我一点都高兴不起来,五年后两人才在一起就是因为男主未成年???师生恋啊,要的就是年龄差啊!!!我没有看到两人坚定不渝的勇气(至少不多,真的不多)感觉成了一场普法教育宣传片???

真的无法和魔女比,纯爱剧啊,至少要让人看完有想要谈恋爱的感觉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