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老婆在装死


奈奈的剧那是一定要看的。这原本是一首歌吧,记得听过一次。

喜剧可以放心看,因为平静的节奏下总有人担心会来个反转变成悲剧。哈哈,其实我也有过一瞬间的不好预感。

下班看到装死现场开始肯定会被吓到,后来丈夫应该也习惯了。不得不佩服妻子的想象力真的不一般,每天还设计剧情不重样,哈哈,挺有意思的。我就是觉得准备道具好费钱啊o(╥﹏╥)o

随着剧情缓缓的结束了,恩,然后我一脸懵逼,不确定我了解了妻子的初衷。但是后来想了想,不论是想引起丈夫注意还是为了调剂平淡生活,我觉得有这么一个爱你的老婆在家等你都是无比幸福的吧,他们在努力的经营他们的爱情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