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册ドラマ

❤作为观剧记录&写点观后感❤
❤关于SP都归入到了日影分类❤
日剧入门剧是《我的帅管家》

——目前已收录327部剧集——


↓↓ 导航 ↓↓

© 日剧册ドラマ | Powered by LOFTER

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


看名字我以为是有关穿越的故事,然而我还是想的太俗套。

一段只有三十天的爱情,一段注定悲剧的恋爱。男主与女主的时间线是相反的。两人五年才能相见,每次一个月。两人在20岁的时间点遇到对方并相爱。然后像两条相交的直线一样只会渐行渐远,在自己的时空里将不再寻觅到彼此。故事是以男主的角度讲述的,结尾才展示了一些女主的时间线,其实两个人是一样的,不论从哪个角度。

我真是看了一部烧脑到不行虐的不行的纯爱电影!我刚开始想不通时间线,懵逼了好长时间,一直在脑子来回的捋这条线,好在后面总算想明白了。不得不佩服编剧这时间系统的设定!

我在想,一个人对另一个人记忆一日比一少将是多无助,看着对方对自己越来越陌生又是怎样的的一种绝望。自己的最后一天是对方的第一天……哎,这段心碎的邂逅真是命运的捉弄。

评论
热度(1)